业余赛:2011少儿乒球比赛南方赛区团体赛结束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点击数:

  7月6日,201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南方赛区)团体赛昨天在屯昌结束,实力强劲的广东队和江苏队分别将男女团体第一名收入囊中。 据了解,获得此次比赛男、女单打前8名的运动员将直接获得参加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屯昌县文体局承办。

 

  共有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海南、广西等南方地区的24支队伍、16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年龄都在13岁以下。大会严格执行了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分为男、女团体赛和单打赛。在男子团体赛中,实力强劲的广东队战胜青海等强队,获得男团第一名,青海队获得第二名。在女子团体比赛中,江苏代表队表现不俗,将第一名收入囊中,四川队获得第二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