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女乒3-0乌克兰 刘诗雯依旧没上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点击数:

  3月27日消息,昨天2012多特蒙德团体世乒赛进行了正赛第二天的比赛。中国乒乓球女队以3-0拿下乌克兰队,不过这场比赛郭跃遭到雪藏,第一天比赛没上场的刘诗雯也依旧没出场。

 

  李晓霞3-0比连科

 

  第二天的比赛由李晓霞打头阵,第一局李晓霞以11-4火速拿下。第二局比连科开局打的很好,以3-0领先李晓霞,之后李晓霞将比分追成5平,接下来比赛一直掌控在李晓霞手中,11-5李晓霞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双方在开场战成3平之后,李晓霞连续得分,以同样的比分11-5拿下,大比分3-0帮助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丁宁3-0加波诺娃

 

  第二个上场的是丁宁,她的对手是加波诺娃,第一局比赛两人战的难舍难分,最终丁宁以11-9拿下。第二局的形式与第一局完全相反,丁宁只让对手得到了2分,就以11-2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加波诺娃又是在开局过于急躁连丢四分落后到0-4,之后丁宁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大比分11-6拿下,中国队2-0乌克兰队。

 

  郭焱3-0瓦斯莉娃

 

  女队第三个出场的是老将郭焱,这场比赛是她本次世乒赛的首秀,开局之后郭焱就强势的以9-0领先,之后顺势以11-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瓦斯莉娃也一直跟不上郭焱的节奏,郭焱以11-3大分差获胜。第三届郭焱再接再厉,开局以5-1领先,最终她以11-6拿下第三局,帮助中国女乒以3-0横扫乌克兰女队,获得本次世乒团体赛的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