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助残活动启动 残疾人与奥运冠军乒球大战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21日,在本周四,由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的2011年第六届体育庙会——“我们都一样”助残特别活动将举行第四站活动,本报特别设计了一场残疾人和奥运冠军吕林的特殊乒乓球大战。

 

  活动当天,参与比赛的残疾人朋友将被分成两队,特邀嘉宾奥运冠军吕林和杭州游泳健身中心的乒乓球教练将作为两队的领队,亲自带队并参与比赛。两队队员分别捉对厮杀,最终的获胜队,可派出一名队员,用他自己指定的方式和吕林上演一场终极对决。

 

  “我们协会里的乒乓球爱好者还真不少,好几个还代表杭州市、浙江省参加过各种全国性的残疾人乒乓球比赛,而且都获得了不错的名次。”杭州市肢残人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像现在在三鑫乒乓球俱乐部给别人做陪练的吴小文,大家亲切地叫他‘拐杖陪练’,拄着拐杖比赛,水平却非常了得,哪怕是有一定基础的健全人也不见得一定能赢他;还有一个叫鲁国萍的,因为工伤致使左手残疾,却打得一手好球,在残疾人中很有知名度。”

 

  “听说可以和奥运冠军吕林直接过招,大家都跃跃欲试。”杭州市肢残人协会的秘书长傅淼玲说,他们正在从报名者中“精挑细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