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河南省首届城市精英乒乓球邀请赛收拍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由中国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直机关工会主办,河南省道合名门国球俱乐部、河南道合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河南114酒网协办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杯”我省首届城市精英乒乓球邀请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于2011年5月29日晚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乒乓球训练馆收拍。



  来自省直及特邀地市、企业的46个代表队的300多人参加了比赛。比赛设团体、单打两项。厅局级领导既能参加单打比赛,又能代表单位(系统)参加团体赛。最终,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放军、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获团体前三名;黄安(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魏一明(省人大)获嘉宾组(厅局级以上领导)男单前两名,张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王小平(省南水北调办)并列嘉宾组第三名;女子单打前两名获得者是卫中玲(河南理工大学)、何莉(省地矿勘查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