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北京市和谐杯乒球赛开幕 市长为比赛开球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点击数:

  昨天上午,《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颁布动员大会暨第五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启动仪式,在位于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世界冠军刘伟等乒乓球界名人和16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布《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就是对北京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进行总体动员部署,明确未来5年本市全民健身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保障措施和实施办法。郭金龙市长强调:“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是关系民族复兴的千秋大业,全民健身事业光荣艰巨,任重道远。我们要以《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颁布实施为新的起点,规划和执行好本市的全民健身工作,切实履行好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的光荣使命,努力开创全民健身事业新局面。”

 

  北京市第五届“和谐杯”乒乓球赛,于2011年4月至11月期间展开,这是本市近年来打造的最具影响力的群众体育品牌活动之一。本届比赛将继续实行市、区(县)、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4个层次组织实施,同时增加行业系统的力量。比赛分为启动、预赛、决赛3个阶段进行。比赛由市体育局、社会办、教委、总工会、残联共同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乒乓球运动协会、职工体协、残疾人体协和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单位共同参与组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