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首轮:首钢吞蛋完败中润华油 爆出最大冷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数:

  昨天下午3点30分,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开启2015赛季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第一轮的较量,最终,夺冠热门北京首钢俱乐部以0:3不敌吉林·北京中润华油俱乐部,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在2014赛季,虽然北京首钢俱乐部未能挺进决赛,但是却被视为本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不仅拥有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还将湖北籍运动员冯亚兰、辽宁籍运动员文佳这两名强将收入麾下。今天的比赛中,北京首钢由冯亚兰出任第一单打,丁宁为第二单打,文佳和盛丹丹搭档双打。

 

  在第一场的比赛中,由丁宁对阵吉林·北京中润华油俱乐部16岁小将王曼昱,本来被人们认为毫无悬念的一场比赛却打得异常激烈,丁宁首先以11-6先下一城,王曼昱却毫不气馁,以11-5、11-3将比分反超,虽然丁宁在第四局的比赛中以11-6扳回一局,但却在决胜局中遗憾的以5-7告负。接着,冯亚兰也以1:3不敌吉林·北京中润华油俱乐部的削球手刘斐。在关键的第三场比赛,文佳盛丹丹首次配对参加比赛,也许是还没有完全找到默契,很快以0:2输给袁雪娇陈可组合。最终,北京首钢俱乐部以0;3的总比分输掉首轮,让观众大跌眼镜。

 

  赛后,丁宁坦言脚伤对自己的比赛还是造成了一些影响,有些动作还是无法到位,而且对手是国家队将来重点培养的队员,具有很强的冲击力,所以实力上并没有太大差距。在谈及俱乐部首轮失利的感受时,丁宁并没有太多的情绪:“赛前大家对我们的期待都很大,其实国内水平都很接近,每一场球都不好打,我们现在又是一个新的团队,我们也需要慢慢去磨合,打造出具有凝聚力的状态。所以这次输球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我们回去也会好好总结今天的比赛,为以后做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