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女将首获奥运乒球女单参赛资格 史上第一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点击数:

  4月17日消息,日前丹麦乒乓球女将25岁的米亚-斯科获得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参赛资格,她是丹麦有史以来在女单项目上首次获得奥运会比赛资格的人。她对媒体表示,期盼奥运会奇迹还能发生。

 

  斯科是在13日卢森堡举行的奥运会乒乓球欧洲 预选赛上连续击败三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斯科是丹麦优势以来,第一个获得乒乓球女单奥运比赛资格的人。斯科曾在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预选赛,但在最后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中失利,与“入场券”失之交臂。 

 

  被问及伦敦奥运会时,斯科表示:“如果那一天我发挥得好,就像我在奥运会预选赛上的表现一样,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