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落选奥运名单不伤心 许昕时差还没倒过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消息,2012年亚洲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了,结果也是毫无悬念。而刘诗雯也是在2010年之后,再次卫冕亚洲杯。

 

  不过,亚洲杯赛前,中国乒乓球队刚好公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第三人名单,落选奥运名单对刘诗雯的影响有多大?她自己的答案是不大。

 

  在谈到本次亚洲杯决赛时,刘诗雯说道:“最后两局打得很胶着,我赢得并不容易,还得感谢不断为我加油的广州球迷。”本周四,刘诗雯将迎来自己的21岁生日,她希望以后的路能走得更好。“过去一年遇上了很多开心的事,也有不少不开心的事,这都是通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男单决赛中,小将许昕拿下日本小将吉村真晴,赛后许昕显得相当平静,他表示,“从德国世乒赛回来后)时差还没倒过来,晚上是最想睡觉的时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