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2018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马龙获得参赛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根据国际乒联官网公布的最新总决赛积分与参赛资格来看,中国球员马龙已经满足的总决赛要求的参加5站公开赛要求,获得2018乒联总决赛参赛资格。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只有每年参加满5站公开赛,积分前16位的单打球员才能获得总决赛单打资格。


  在瑞典公开赛开始之前,马龙今年只参加了4战比赛,缺了一站。因此马龙连续报名了瑞典公开赛和奥地利公开赛两站,但由于膝盖伤势严重,马龙在比赛开始前宣布退赛。幸运的是,马龙仍旧获得了乒联总决赛参赛资格。


  2018乒联总决赛将于12月13日-16日在韩国仁川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