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冬训张继科脚裹胶布丁宁体能下降 首战卡塔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点击数:

  结束了2016乒超联赛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全体投入到一年一度的冬训当中,大满贯球员张继科此前因为脚踝崴伤,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本次冬训张继科亦归队,脚上裹着胶布训练。张继科自爆恢复时间需要十几天,希望能赶上2月21日开幕的2017卡塔尔公开赛。


张继科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一睡成名,成为无数迷妹的男神,接连参加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在十月底的一次节目拍摄中,张继科不慎扭伤了脚,为此他也退出了随后的两站公开赛比赛,还退出了今年国际乒联的总决赛。在冬训训练现场,张继科脚踝仍然裹着胶布,“这两天练完以后,肌肉上还是有些反应,慢慢适应吧,肌肉的记忆需要慢慢恢复。脚伤也在积极康复,配合队医治疗,还有十几天就能恢复。”张继科说。

 
张继科还表示:“好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技术上还是需要一定时间和强度的训练。”虽然有伤,但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调整好,争取在二月参加卡塔尔公开赛。


丁宁也表示自己的体能下降了很多,冬训刚第三天身体就特别疼。“冬训主要还是恢复自己的状态,让自己可以安静下来尽快投入训练。在球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希望能够调整好。”丁宁说。


2017卡塔尔公开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第三站,将于2月21日-26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