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将率张继科马龙出席919乐迷狂欢夜 PK林志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点击数:

  自从在2016里约奥运会意外走红之后,中国乒乓球队人气高涨,载誉归国之后更是广受欢迎。先是随中国奥运精英团造访香港、澳门,随后又是一系列的球迷见面会、综艺节目录制等,夹杂在这繁忙行程之中的还有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据悉,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9月14日-18日在成都举行,比赛一结束,刘国梁将率领张继科、马龙等出席9月19日乐迷狂欢夜。


奥运会结束后,霸气的张继科以及软萌的马龙一跃成为新的“国民男神”,二人收获了无数粉丝。当然,男神背后还“潜伏”着大BOSS。被网友误认为“不懂球的胖子”的刘国梁,由于那句“一定要醒醒”的劝告语以及庆祝胜利时的额头吻,成为新晋“网红”。


中国乒乓球队的人气高涨也带动了2016中国公开赛门票销售,目前,2016中乒赛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并且2016全国锦标赛的门票也被抢光。而除了比赛之外,中国乒乓球队成员也频频亮相各大综艺活动现场。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9月14日-18日在中国成都举行,届时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等均将汇聚成都。根据最新消息,在2016中国公开赛结束之后,刘国梁将率领马龙、张继科出席919乐迷狂欢夜。


据悉,“919乐迷狂欢夜”将于9月19日19时19分至次日零时19分在江苏卫视进行直播,刘国梁和张继科、马龙师徒三人首次在综艺节目中“合体”。作为江苏卫视和乐视视频联合打造的电视+电商的狂欢盛宴,除了各路明星登台献唱,游戏环节也将是晚会上的一大亮点。那么问题来了,刘国梁、张继科和马龙是唱歌还是玩游戏呢?


目前,已有网友就他们的表演形式开启了“猜猜猜”。很多人想听张继科唱歌,也有人想看马龙玩游戏,还有人甚至想让马龙和蔡依林来一次现场合唱,要知道,马龙是蔡依林的粉丝,而蔡依林已确定加盟“919乐迷狂欢夜”。


对此,节目组表示,刘国梁很可能带着两个徒弟参与游戏环节。据了解,大型的穿插类游戏一共会有两个,而刘国梁将坐镇奥运队,与林志玲率领的艺能队展开较量。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樊振东再建功 3-0完胜老萨助亚洲队力克欧洲队取胜
下一篇: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程 签表 中国公开赛决赛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