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刀片当巧克力嚼出满口血 马龙扔硫酸险受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点击数:

  里约奥运会将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马龙等推至人前,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随中国奥运精英团港澳行更是被一众迷妹追捧,不过,大满贯不是一蹴而就的,球王也有熊的时候,比如张继科幼年时就曾将刮胡刀片当成巧克力,最后嚼出满口血;马龙误将硫酸扔进垃圾袋,险些烧伤自己。

 


  张继科撕球衣可以说是2011年世界体坛最有血性的一幕了,这种“奔放”劲儿,张继科从小就已经崭露头角了。


  小时候的张继科特别爱吃巧克力,还曾误以为爸爸刮胡子的刀片是巧克力,趁爸爸没注意,拿过来就吃了。嚼了两下觉得疼,吐出来一看,才发现是刀片,那时已经满嘴是血了。


  他还喜欢骑自行车,那时候总看电视里演的极限运动类节目,觉得心里痒痒,自己也堆了个小障碍。结果可想而知,人车一起摔地上了,现在腿上还留着疤。


  马龙一直给人乖乖的形象,其实他从小也挺乖的,没有其他男孩子那种玩得特别疯的时候。


  有一次马龙去卫生间倒垃圾,看见那放着一个瓶子,当时也不知道那里装的是硫酸,就一股脑都倒进垃圾袋里了。当时和马龙一起的还有一个队友,俩人提着袋子走着走着,就觉得这袋子怎么越来越轻,低头一看才发现袋子烧坏了,连裤子也烧坏了。事后想想还真是挺危险的,马龙小朋友再也不敢随便什么都往垃圾袋里扔了吧?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刘诗雯胆太大 微博直呼刘国梁胖子教练引网友调侃
  下一篇: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程 签表 中国公开赛决赛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