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怂恿刘国梁林丹上演乒羽PK 遭主教练勒脖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点击数:

  在中国奥运精英团香港行活动中,历来关系密切的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被分在一起,昨天一同在体育馆与球迷互动,而玩疯了的张继科,在调戏了李晓霞、马龙之后,将魔抓伸向了主教练刘国梁,怂恿主持人让刘国梁和林丹来了一场乒羽PK,遭刘国梁勒脖杀。


继手把手教小球迷打球,引得现场球迷一阵尖叫;在马龙和许昕打比赛是上场搞破坏之后,异常活跃的张继科将魔抓伸向了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林丹和李晓霞用羽毛球拍打乒乓球的时候,张继科突然在主持人旁边耳语了一下,结果主持人稍后就说“那我们有请刘国梁总教练上来用羽毛球拍与林丹对决”,刘总一脸的无奈啊,结果全场齐声高喊“刘国梁!刘国梁!”不过没想到刘指导这羽毛球也是打得可以啊,用现场观众的话说那是有点“出神入化”了,刘总下场之后直接“掐住”了继科的脖子,不过对于这种煽风点火的同学,这种“惩罚”是不是有点轻啊。


看到张继科玩的这么嗨,网友不禁也替他捏一把汗“怎么的呢!干啥呢!科科你回家想跪搓衣板是不是!!”“[doge]小心刘胖回去怼你啊 ”


昨天的超级丹比较悲催,先是李晓霞来了一场乒乓球赛,不过,李晓霞的球拍是一台iPhone手机,随后又遭张继科使坏,和刘国梁上演羽毛球拍打乒乓球大战,估计林丹内心也是崩溃的,这群打乒乓球的太坏了。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张继科携孙杨大连录制我们来了 操起平底锅打乒乓

  下一篇:奥运会精英团访港 张继科手把手教小球迷战李晓霞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