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赛后总结 林丹耍帅张继科演绎校服正确穿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代表团陆续回国,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昨日,中国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2016里约奥运会总结大会,众奥运健儿身着统一服装亮相人民大会堂,其中,五星上将林丹偷偷卷起裤腿、戴上墨镜耍帅,睡不醒的藏獒张继科则老老实实演绎了一把校服的正确穿法。


从里约载誉归来的中国奥运代表团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总结大会,与会的奥运健儿身着统一服装现身总结大会。人气极高的乒、羽两大天王张继科和林丹备受关注,身穿同款西裤,两人的风格却截然不同。网友打趣:“说好的一起耍帅呢?林丹为何偷改了校裤。乒羽两天王较量:乡村科vs洋气丹。”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林丹将裤腿卷起,更添一分时尚和帅气,而张继科则示范了如何“穿着校服的标准版本”。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奥运会后中国队上演结婚热 秦凯何姿许安琪李晓霞
下一篇:张继科收回退役想法 向刘国梁请战剑指东京奥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