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韩国赛:福原爱摆脱伤病困扰 夺冠回应日本球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于7月5日落下帷幕,因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肆虐,中国等队伍因疫情严重而缺席比赛,此次比赛韩国和日本两国分别夺走两个冠军,在此前日本赛表现不佳而屡遭日本网友讥讽的福原爱,勇夺女单冠军,用冠军回应日本球迷。

   之前,日本公开赛上负于徐孝元,使福原爱承受巨大压力。本次韩国公开赛上,福原爱半决赛4-1淘汰德国的单晓娜,在决赛中,福原爱4-0完胜近来势头强劲的14岁新星伊藤美诚,摘得女单桂冠。四局比分分别为11-6,11-7,12-10,11-4。


  最近一两年以来,也许是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福原爱唯一的成就就是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会上击败丁宁(微博),4月底开战的苏州世乒赛上,她止步女单32强,爆出了一个大冷门,甚至遭遇日本国内球迷压力,被讽太胖不如早退役。


  本次韩国公开赛上,福原爱连胜三位队友,说明福原爱依然是日本女乒的核心。赛后福原爱对于胜利相对兴奋,“伊藤美诚的水平明显高于其他同龄人,我今天发挥得很好,虽然场面上赢了,但是过程并非易事。上周的日本公开赛上我早早出局,心情非常低落。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最终弥补了遗憾,如愿夺冠。”

 
  韩国公开赛因为国乒未参赛,福原爱收获完胜。借着女单冠军,福原爱找回自信表示:“通过此站比赛,我想传达给外界的信息是,我依然是日本最好的选手之一,我的实力在这些优秀的年轻选手之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