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乒乓球全国巡回赛首站:6月27日北京高校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数:

  7月2日消息,2015年第十一届斯帝卡杯全国巡回赛已经正式启动,作为业余乒乓圈广为人知的精品赛事,斯帝卡杯已经连续举办11年,而今年的全国巡回赛首站为北京高校站,于6月27日至6月28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地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开赛。

 
  比赛开幕邀请到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前奥运冠军王涛先生、前世界冠军北大博士刘伟女士、国家男队教练秦志戬指导、正军职少将杨旭华先生、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 黄大伟先生等见证斯帝卡杯的开幕。


  开幕式上前世界冠军、国家队教练秦志戬指导在开幕式上与球有亲切的与几位幸运球切磋球技。前奥运冠军王涛与前世界冠军北大博士刘伟再次联手混双为斯帝卡杯北京赛区开球,首都将军乒乓球队成员正军职少将杨旭华先生代表将军队为斯帝卡杯题字。


  高校站比赛吸引华北地区97支队伍,350人参赛,经过两天比赛几百名选手将曾经的奥运场馆角逐出公开组、中青组、中成组的冠亚季军,超过十万元的奖励彰显出华北地区业余比赛的最高水平。


    据悉,北京高校站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为长春站,精彩还在继续,楚天运动频道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