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本公开赛:国乒胜利挺进正赛 刘斐第二轮有望交手丁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于6月24日开赛,6月25日晚,日本赛资格赛的争夺已全面结束,中国乒乓球队获得全线胜利,参赛选手均顺利击败对手挺进正赛。


  日本赛男单国乒有六人参赛,分别为:马龙、许昕、方博、樊振东、闫安和尚坤。其中仅小将尚坤需参与资格赛的角逐,而尚坤也不负众望,在资格赛首轮,尚坤迎战日本好手岸川圣也。前两局尚坤以12-01和14-12艰难胜出后,第三局11-7再下一城。第四局岸川圣也11-6艰难扳回一城,第五局尚坤夺回场上主动,13-11锁定胜利总比分4-1过关。


  而在紧随而来的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尚坤迎战中华台北好手江宏杰。这场比赛尚坤以明显的优势直落四局,最后以11-6、11-8、11-3和14-12获胜,顺利跻身正赛。正赛首轮,尚坤的对手将是奥地利的加尔多斯,若能取胜将在第二轮对阵头号种子马龙。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刘斐首轮轮空,资格赛第二轮迎战日本球员加藤美优。比赛中刘斐占据压倒性优势,连下四城以11-9、11-4和两个11-6胜出,总比分4-0轻松过关。正赛首轮,刘斐的对手是日本的伊藤美诚,第二轮有望与丁宁交手。


  男双国乒两对组合出战资格赛,樊振东与尚坤搭档,以3-1淘汰中国香港江天一与奥地利李平的搭档,四局比分为11-9、3-11、11-8和11-5胜出。方博与闫安的组合,面对一对印度搭档,连下三城以11-6、11-9和13-11拿下。正赛樊振东/尚坤与方博/闫安都在下半区,樊振东/尚坤首轮迎战中国香港的唐鹏/黄春庭,方博/闫安则迎战日本的三部航平组合。


  陈梦/朱雨玲和刘斐/武杨出征女双资格赛,陈梦/朱雨玲面对罗马尼亚组合萨马拉/佐尔克斯,连下三局以11-9、11-9和11-8拿下,刘斐与武杨的组合,也是连赢三局以11-9、11-8和11-5击退中华台北组合。


  在接下来的正赛环节中,陈梦/朱雨玲将在首轮迎战日本的浜本由惟/加藤美优,而刘斐/武杨的对手则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华。战况更加将更加精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