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马龙丁宁领衔国兵出战 李晓霞继科因伤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3日消息, 2015年日本公开赛将于6月24日-28日在神户举行,国乒派出多数主力参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世乒赛男女单冠军马龙和丁宁将领衔出战。男单马龙独守半区,力争与许昕或者樊振东会师,男双马龙与许昕搭档。女单丁宁与刘诗雯为前两号种子,两人搭档双打。而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和李晓霞则因伤缺席,无缘征战此次大赛.

 

  乒超休战期间,国乒将参加本周和下周的日本和韩国公开赛。参加日本赛的中国男乒选手共有6人,包括马龙、许昕、樊振东、闫安、方博和尚坤。马龙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第二轮面对奥地利的加尔多斯,1/4决赛的对手将在两位日本选手村松雄斗、丹羽孝希之间产生。打进半决赛后,马龙将对阵日本名将水谷隼或者韩国削球老将朱世赫。

 

  许昕与樊振东都在下半区,许昕在晋级四强的道路上,将先后遇到葡萄牙好手阿波罗尼亚和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樊振东将遭遇闫安和方博的胜者,若想夺冠要连过几位队友。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尚坤要先打资格赛,要面对岸川圣也等日本选手。


  女队国乒也派出六名选手,包括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陈梦和小将刘斐将出战单打。丁宁作为头号种子在上半区,第二轮就遭遇日本14岁新星伊藤美诚,1/4决赛还将遭遇石川佳纯或石垣优香。半决赛,丁宁的对手将在队友陈梦或者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之间产生,不过两人要先击败韩国的梁夏银或者日本老将平野早矢香。

 

  下半区刘诗雯作为二号种子,将与另外一位新加坡好手于梦雨争夺八强席位,1/4决赛可能要面对队友武杨,武杨第二轮要先过罗马尼亚萨马拉这关。朱雨玲与日本名将福原爱也在下半区,两人有望会师八强,不过前提是分别战胜中国香港的杜凯栞和韩国的徐孝媛。

 

  男双马龙/许昕直接入围正赛,将挑战日本的头号种子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另外两对中国组合樊振东/尚坤、方博/闫安,将先打资格赛。女双丁宁/刘诗雯将与日本的加藤美优组合以及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帖雅娜交手,陈梦/朱雨玲、武杨/刘斐先要出战资格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