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武汉主场轻取八一 丁宁助首钢击败大土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15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第七轮,武杨领衔的武汉主场3-0轻取八一,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拿到七连胜。丁宁双打取分,北京首钢3-0击败缺少刘诗雯的大土河。鲁能在陈梦的带领下3-2力克鄂尔多斯,辽宁与吉林分别3-0拿下广东二沙与金华银行。

 

  武汉 3-0 八一

 

  领头羊武汉主场对阵八一,首场单打,李晓丹3-0轻取刘曦,武汉先拔头筹。第二场对决,削球手武杨3-1击败黄凡真。双打比赛,李晓丹/刘高阳2-0轻取黄凡真/刘鑫。最终武汉在主场3-0轻取八一,赛季至今拿到七连胜。

 

  北京首钢 3-0 大土河

 

  北京在客场面对缺少刘诗雯的大土河,首场单打,盛丹丹3-1战胜车晓曦。第二场单打,冯亚兰3-0完胜江越。双打比赛,丁宁登场与盛丹丹合作,2-0击败江越/张鹏。北京首钢客场3-0击溃大土河。

 

  山东鲁能 3-2 鄂尔多斯

 

  首场对决,范思琦3-0击败张蔷,为鲁能先声夺人。第二局单打,朱雨玲3-0拿下顾若辰,为鄂尔多斯扳回一分。双打比赛,陈梦出场,与顾玉婷搭档,逆转战胜朱朝晖/张蔷。第四场单打,朱雨玲3-0拿下范思琪,将总比分追至2平。决胜场陈梦2-1拿下朱朝晖,独得两分帮助鲁能主场3-2力克鄂尔多斯。

 

  辽宁 3-0 广东二沙

 

  首场单打,李佳燚苦战五局,以3-2力克张迟。第二场对决,陈幸同3-1力擒杨采颖,辽宁连赢两场单打。第三场双打,李佳燚/兰曦2-0拿下刘韵慈/杨采颖。辽宁最终主场3-0战胜广东二沙。

 

  吉林 3-0 金华银行

 

  首场对决,袁雪娇3-1拿下金华的削球手胡丽梅,为吉林先拿一分。第二场单打,王曼昱3-1逆转战胜张瑞。双打比赛,袁雪娇/陈可2-1击败张瑞/刘铭,吉林主场3-0战胜金华银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