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马龙领衔宁波轻取霸州 张继科连丢两分鲁能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8日,2015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五轮,马龙领衔宁波3-0轻取霸州,新赛季取得五连胜。张继科连丢两分,鲁能在山东德比战中不敌魏桥。许昕和樊振东,带领上海和八一分别击败对手。

 

  宁波海天 3-0 霸州海润

 

  马龙率领的宁波高歌猛进,首场单打马龙四局激战拿下王楚钦,为宁波先拔头筹。第二场单打,闫安直落三局击败任浩。双打对决,闫安再次出场,与林高远搭档,2-0战胜翟超/程靖淇,宁波海天客场3-0完胜霸州海润,取得赛季五连胜。

 

  山东鲁能 1-3 山东魏桥

 

  张继科状态低迷,直接导致鲁能输掉比赛。首场单打,张继科苦战五局,以2-3不敌崔庆磊。第二场单打,方博也是苦战五局,输给梁靖崑,鲁能连丢两场单打。双打比赛,方博再次出场与张超搭档,2-0击败崔庆磊/于子洋。第四场单打,张继科又1-3输给梁靖崑,鲁能主场1-3不敌魏桥。

 

  上海龙腾 3-0 天津博士能

 

  首场单打,尚坤激战四局,以3-1击败马特。第二场单打,许昕连下三城轻取魏世皓。双打比赛,尚坤与赵子豪搭档,2-0战胜魏世皓/庄智渊,上海客场3-0击败天津。

 

  八一大商 3-1 深圳明金海

 

  樊振东状态出色,首场单打3-1力克深圳的韩国外援朱世赫。第二场单打,周雨3-2力克刘吉康,八一连赢两场单打。双打对决,尹航/刘亚楠2-0击败周雨/徐晨皓,为深圳抢到一分。第四场单打,樊振东再度出场,3-2力克刘吉康,带领八一3-1力克深圳。

 

  四川长虹 3-1 江苏中超

 

  首场单打,郑培锋3-2力克许锐锋,为江苏拿下唯一一分。第二场单打,朱霖峰3-0轻取江苏的德国外援奥恰洛夫。双打对决,朱霖峰/赖佳新2-0战胜林晨/蔡伟。第四场单打,许锐锋苦战五局3-2力克奥恰洛夫。四川主场连扳三分,3-1逆转战胜江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