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陈梦助阵山东险胜吉林 武杨领军武汉取三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点击数:

  6月1日消息,昨晚2015年乒超联赛结束女团第三轮争夺,缺少李晓霞的山东鲁能,凭借陈梦的两分,以3-2险胜吉林拿下三连胜。丁宁尽管输给朱雨玲,但北京还是以3-2险胜鄂尔多斯拿到赛季首胜。刘诗雯独得两分,大土河以3-2击败八一队。武杨领军的武汉,以3-1轻取广东队获得三连胜。

 

  山东鲁能 3-2 吉林中润华油

 

  此役山东鲁能的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并没有出场,首场单打顾玉婷1-3不敌王曼昱。第二场单打,陈梦3-1击败陈可,为山东扳回一分。双打比赛,顾玉婷/顾若辰0-2负于袁雪娇/陈可。第四场单打,陈梦3-1战胜王曼昱。决胜场范思琦2-1击败刘斐,山东鲁能主场3-2获胜拿下三连胜。

 

  北京首钢 3-2 鄂尔多斯

 

  丁宁领衔的北京,对阵朱雨玲为头号主力的鄂尔多斯。首场单打,朱雨玲苦战五局以3-2力克冯亚兰。第二场单打,丁宁面对张蔷,直落三局获胜。双打比赛,冯亚兰与文佳搭档,2-1力克张蔷/朱朝晖。第四场单打,焦点对决朱雨玲3-0完胜丁宁。决胜场文佳2-0拿下朱朝晖。北京首钢最终在主场3-2力克鄂尔多斯。

 

  大土河 3-2 八一

 

  首场对决,刘诗雯3-1力擒黄凡真。第二场单打,木子3-0轻取郑诗畅。双打比赛,刘曦/刘鑫2-1击败车晓曦/江越。第四场单打,刘诗雯3-2力克木子,帮助本队扳成2平。决胜场车晓曦2-1逆转刘曦。大土河最终在客场以3-2拿下八一。

 

  武汉 3-1 广东二沙

 

  首场单打,武杨3-1击败詹利平。第二场对决,李晓丹3-2险胜张迟,帮助武汉取得2-0的领先。双打较量,杨采颖/童海苗以2-0擒下李晓丹/曾木子,为广东追回一分。第四场单打,武杨3-0拿下张迟。武汉在客场总比分3-1战胜广东二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