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张继科独得两分山东胜 马龙负樊振东宁波险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点击数:

  5月31日消息,2015年乒超联赛男团第三轮争夺,张继科独得两分,带领山东队以3-1击败广东队。樊振东逆转战胜马龙,但宁波队还是以3-2险胜八一队拿下三连胜。许昕带领上海队以3-0横扫江苏队,拿到本赛季首胜。

 

  山东鲁能 3-1 广东深圳明金海

 

  首场单打,方博直落三局横扫广东队的刘吉康,为山东队先拿一分。第二场张继科出场,同样连赢三局击败广东队的尹航。双打比赛,黄镇廷/尹航以2-1险胜山东队的郝帅/张超,广东队追回一分。第四场张继科为球队锁定胜利,连下三城战胜刘吉康,山东队最终3-0击败广东队。

 

  宁波海天塑机 3-2 八一大商

 

  本轮联赛焦点对决,两队的一号主力分别是马龙和樊振东。首场单打樊振东先发制人,以3-1力克宁波队的闫安。第二场单打,马龙以3-1击败八一队的徐晨皓。双打比赛,闫安/林高远连下两城战胜八一队的周雨/徐晨皓,宁波队以2-1反超。

 

  第四场双方一号主力火拼,马龙面对樊振东。前两局马龙获胜后,被逼上绝境的樊振东成功连扳三局,以3-2逆转获胜,八一队追成2平。决胜场林高远技高一筹,战胜八一队的周恺,帮助宁波队以3-2击败八一队,取得三连胜。

 

  上海龙腾 3-0 江苏中超电缆

 

  首场单打,上海队许昕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3-1逆转战胜江苏队的郑培锋。第二场单打,尚坤横扫江苏队的孔令轩。双打比赛,赵子豪/尚坤以2-1力克江苏队的林晨/蔡伟。最终上海队以3-0获胜,结束两连败拿到赛季首胜。

 

  霸州海润 3-0 天津博士能

 

  首场单打,天津队外援庄智渊与霸州队的任浩打满五局,庄智渊2-1领先连丢两局,以2-3败给任浩,霸州队先声夺人。第二场范胜鹏和天津队同样打满五局,范胜鹏通过决胜局以3-2险胜。双打比赛中,翟超/程靖淇以2-1力克天津队的刘丁硕/魏世皓,霸州队最终以3-0横扫天津队。

 

  山东魏桥 3-1 四川长虹

 

  四川队开局不错,第一场单打朱霖峰以3-0战胜魏桥创业的崔庆磊。第二场单打,梁靖崑和四川队二单赖佳新争夺激烈,双方火拼五局,梁靖崑以3-2险胜。双打对决,崔庆磊/于子洋2-1险胜四川队的许锐锋/赖佳新。第四场单打,梁靖崑先丢一局后连赢三局逆转取胜,最终山东魏桥创业以3-1击败四川长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