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大爱刘国梁双胞胎女儿:二女儿最喜欢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1日消息,张继科在场上激情昂扬,在场下却很难打开“话匣子”。但是提到刘指导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张继科却打开了话匣子。

 

  “她们经常去队里看训练,只要她俩一去,我们那里就变得很热闹。”对于2010年5月出生的双胞胎,张继科喜欢以全运会作为节点来叙述,“2009年全运会之后她们出生的,现在已经变得很好玩。”他还很开心地谈起。

 

  “老大赢赢长得很壮,也很有力气,一个人能抱起一个汽车轮胎。”老二一一相对瘦弱一点,但是让张继科特别自豪的是,一一特别喜欢他,“一一很喜欢我。”至于这种喜欢会怎么表现出来,小张笑了:“只要一打开电视,她就喊‘张继科,张继科!’”

 

  因为刘国梁这一对双胞胎的缘故,张继科透露,他现在很喜欢跟小孩子接触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