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联赛:马龙两分率宁波两连胜 张继科落败山东遭逆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点击数:

  5月27日,2015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二轮争夺,马龙独得两分,带领宁波海天取得两连胜。张继科落败,山东鲁能惨遭2-3的大逆转。许昕不敌樊振东,上海龙腾1-3不敌八一遭遇两连败。

 

  宁波海天 3-1 山东魏桥

 

  马龙率领的宁波海天高歌猛进,尽管队友闫安首战1-3不敌梁靖崑,但马龙第二场单打3-0击败于子洋,双打比赛闫安将功补过,与林高远合作2-0拿下崔庆磊/于子洋。第四场马龙再次出场,3-0战胜梁靖崑,独得两分帮助宁波海天在客场3-1翻盘战胜山东魏桥,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霸州海润 3-2 山东鲁能

 

  首场单打,山东的方博面对霸州的范胜鹏,以3-0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场单打,张继科面对任浩,苦战五局才以3-2胜出,山东2-0领先。双打比赛,郝帅/张超1-2被翟超/程靖淇逆转,霸州扳回一分展开反击。

 

  第四场单打,张继科面对范胜鹏,以1-3落败,霸州将总比分追至2平。决胜场郝帅0-2负于王楚钦,霸州最终在先丢两分的情况下,连扳三分3-2逆转击败山东鲁能,卫冕冠军遭遇首败。

 

  八一大商 3-1 上海龙腾

 

  首轮失利的上海龙腾,依然状态低迷。首场单打,尚坤以1-3败给樊振东,八一先声夺人。第二场单打,许昕出场3-1战胜周雨,为上海追回一分。双打比赛,周雨/徐晨皓以2-1逆转战胜尚坤/赵子豪。第四场焦点对决,许昕1-3负于樊振东,后者独得两分,帮助八一大商在客场3-1力克上海龙腾。

 

  四川长虹 3-1 广东深圳明金海

 

  深圳明金海的韩国外援朱世赫状态低迷,一人丢掉两分,虽然本队刘吉康赢下一场单打,但双打他与刘亚楠的组合落败,深圳明金海在主场1-3负于四川长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