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乒世界杯:刘诗雯完胜郑怡静晋级 朱雨玲险胜波塔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5年女乒世界杯已于今日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夺,头号种子刘诗雯不负众望,4-1完胜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顺利晋级世界杯8强,2号种子朱雨玲则遭遇苦战,在0-3大比分落后情况下,连扳三盘,将必死啊拖入决胜盘,最终4-3险胜匈牙利老将波塔,挺进1/4决赛。


  刘诗雯迎战中华台北的郑怡静,两人的此前三次交手刘诗雯都是4比0横扫对手。首局开始后郑怡静就积极采取搏杀,这给刘诗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两人在场上几次战平,10平后刘诗雯把握机会连得两分,她以12比10先声夺人。第二局刘诗雯充分发挥前三板威力,她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4再胜。刘诗雯在第三局中失误偏多,郑怡静趁机以11比8扳回一城。这之后的比赛刘诗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她牢牢控制主动权,11比3、11比5,她又连胜两局以4比1赢球晋级。


  身处下半区的朱雨玲遇到匈牙利老将波塔。前两局双方就打得很胶着,两局都是战至加赛才分出胜负,波塔两次把握住关键分,她以两个12比10险胜。第三局波塔又是迅速领跑,11比8,她再胜一局以3比0领先。第四局,无路可退的朱雨玲变得异常坚决,果断采取凶搏,11比5、11比8、11比7,小朱连扳三局追成3平。


  决胜局中两人打得依旧胶着,朱雨玲在6比5领先后发力连续得分确立优势,11比6,她赢得决胜局以4比3险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