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乒世界杯:刘诗雯或与福原爱争决赛席位 朱雨玲对阵徐孝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5年女乒世界杯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结束,决出了除排名前八之外的另外八名晋级第二轮比赛的选手,根据抽签来看,头号种子刘诗雯坐镇上半区,或许将与东道主名将福原爱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朱雨玲坐镇下半区,许对阵韩国乒球美女徐孝元。


  作为头号种子,刘诗雯1/8决赛对阵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打进八强后将在1/4决赛面对侯美玲与李洁的胜者。若能跻身四强,刘诗雯将在半决赛遇到冯天薇或者福原爱。朱雨玲在另外一个半区,1/8决赛迎战波塔,1/4决赛的对手在梁夏银与李佼之间产生。杀进半决赛后,朱雨玲将面对石川佳纯或者徐孝元,力争与刘诗雯会师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