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上海险胜宁波结束五连败 宁波两连胜被终结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点击数:

  乒超联赛昨天展开男团第八轮争夺,上海浦宏神木队坐镇主场迎战宁波海天塑机队。虽然马琳先后战胜王励勤和尚坤,但宁波队仍以2比3输给上海队。这样,上海队结束五连败,宁波队的两连胜也被终结。

 

  宁波队抽到了主队签,马琳作为第一单打出赛,上海队变阵让王励勤出任第二单打。马琳开赛后迅速进入状态,连胜两局。第三局王励勤的正手拉球频频得分,扳回一城。此后马琳没有给王励勤机会,再胜一局以3比1获胜。第二盘宁波队的香港“外援”唐鹏1比3不敌上海队的尚坤。

 

  第三盘双打比赛,王励勤/庄智渊以3比2战胜吴灏/王建军,上海队2比1反超。第四盘马琳与尚坤激战五局,经验丰富的马琳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获胜。决胜的第五盘,庄智渊以3比1击败吴灏,上海队以3比2险胜。

 

  上海队的中华台北“外援”庄智渊此前单双打一场未胜,几乎被贴上“水货”标签。本场比赛他突然爆发,单双打均取得胜利,扮演了关键的角色。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