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郭焱被木子逆转 八一爆冷3比0横扫山西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展开第8轮的争夺,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冀中能源。郭焱首盘就被木子逆转击败,曹臻接着战胜帖雅娜,再加上双打的胜利,八一队爆冷以3比0横扫山西队。

 

  山西队抽到了主队,郭焱作为第一单打在首盘迎战八一队的木子,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郭焱未能控制住局势,放手一搏的木子频频利用搏杀得分,结果木子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12比14、12比10、10比12、11比4、11比6,八一队以1比0领先。

 

  将帖雅娜出任二单,两人在第二盘遭遇。曹臻一开场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比7、11比8连胜两局。虽然帖雅娜在第三局以12比10扳回一城,但曹臻以11比6拿下第四局,她以3比1获胜,八一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木子/李佳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11比9、11比9、8比11、9比11、11比6)战胜山西队的帖雅娜/饶静文,八一队以3比0横扫获胜,八一队避免遭遇连败,而山西队无缘两连胜,她们遭遇赛季第二场败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