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球赛为奥运调整赛程 国乒搭档备受关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点击数:

  9月23日消息,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目前将要调整赛程,比赛将打破惯例,调整为先进行单项赛,再进行团体赛。10月5日至13日本次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正式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的搭档组合,也关乎伦敦奥运会名额,因此颇受关注。

 

  按照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惯例,比赛顺序将是先进行男女团体的比赛,再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比赛。根据中国乒协的消息,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本次比赛将调整为5日至8日先进行单项赛,9日至13日再进行团体赛。

 

  本次比赛,中国乒乓球队的各个队员将进行跨省配对,因为这有关伦敦奥运会的第三人选。老将马琳和王皓将参加配对,马龙和将和张继科组成新生代搭档,而王励勤和许昕将携手而战。女双方面,“两郭”郭焱和郭跃将搭档参赛,李晓霞搭档丁宁,刘诗雯则与常晨晨搭档,另外范瑛和武扬将组成削球档。

 

  目前,伦敦奥运会男女单4个单打席位已定,每一次比赛都会是考察队员的契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