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赔本办甲A总决赛 队员力求突破助推重庆乒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6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甲A联赛总决赛将于9月25日在重庆解开战幕。作为甲A总决赛的主板俱乐部,重庆康德已经连续两年举办。对于康德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赔钱”的买卖,他们是像通过举办甲A总决赛,助推重庆乒乓球发展。

 

  办甲A总决赛其实是很花钱的,集合了首站两个分赛区的所有队伍,光是住宿一项,酒店就需要两家。按照甲A首站的标准,每名队员每天费用为250元,但实际上康德为了保障来重庆比赛的所有队员能住得好吃得好,安排的都是四星级酒店,每天的住宿费加上上百元的自助餐费就超过了250元的标准,超出的部分康德负责买单,而这笔费用可并不少。

 

  昨天召开了本次甲A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康德四位女将与新主帅首次集体亮相。四位队员都十分渴望在总决赛取得好成绩,发布会之后她们立刻抓紧时间赶回基地继续训练。

  

  根据赛程,康德本次比赛小组赛将与浙江、河南郑州、上海中学华东理工、北京控股黄、山东鲁能红同组。其中三支是北方赛区的队伍,虽然康德实力很强大,但综合甲A首站不稳定的表现,需要小心爆冷。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乓球甲A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