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娇子女乒成功升级 拿甲B联赛冠军鱼跃进甲A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30日消息,在上周末结束的2011年度全国乒乓球甲B联赛总决赛上,成都娇子女子乒乓球俱乐部拿下了最后的总冠军,这样他们也就成功冲进了甲A联赛。

 

  全国乒乓球甲B联赛全年分为两站比赛,今年对赛制进行了改革,每站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稍有闪失就会无缘下一阶段赛事,所以对教练员和运动员来说都是极大考验。成都娇子女乒在今年就做了非常充分的贮备,他们引进了日本外援福冈春菜,再加上本土球员的努力,经过两站比赛的比拼,成都队最终以年度总冠军的身份冲上甲A联赛。

 

  “非常感谢企业对我们的支持,能冲上甲A联赛对我们来说弥足珍贵,也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更高的锻炼平台。”成都市乒校校长代天云这样表示。这次比赛对于队员的锻炼价值非常大,他们争取明年在甲A联赛中站稳脚跟,后年争取向超级联赛发起冲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