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今日单打诞4强 男女双打国乒能否提前定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今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迎来第四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中,男女单打将诞生8强。在中国乒乓球队方面,男单除了马琳掉队之外,全都顺利晋级16强,今天谁能挤进最后的四个名额,还要看他们的赛场表现。中国的6位女单金花也都全部晋级16强。在双打方面,今天将展开男女双打的半决赛争夺,在男双项目的四强中,中国选手占据3个席位,看国乒男单能否拿下2个决赛名额,提前拿下男双冠军。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日赛程:

 

8月27日
11:30
女单第三轮
13:00
男单第三轮
14:30
女双半决赛
15:15
男双半决赛
19:00
女单1/4决赛
20:30
男单1/4决赛

 

  在今天的女单第三轮中李晓霞和文佳同室操戈,郭焱出战李倩(微博),郭跃对阵文炫晶,范瑛遭遇田志希,丁宁的对手是平野早矢香。在男单的第三轮中王皓闫安提前遭遇,许昕对阵奥地利的加多斯,张继科迎战庄智渊,马龙会遭遇吉田海伟。
 

 

  女双半决赛中,郭焱/郭跃迎战韩国的朴美英/徐孝元,丁宁/李晓霞遭遇日本的福原爱/石川佳纯。

 

  在男双半决赛里马琳/张继科和许昕/闫安同室操戈,马龙/王皓迎战金珉锡/吴尚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