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男团今日看点:国乒vs奥地利 警惕对手奇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消息,2012世乒赛团体赛今天将要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团今天的对手的奥地利队。本场比赛的看点在于,上场的中国选手能否保持不败金身。

 

   奥地利具备一定的实力,三位主力陈卫星、施拉格以及加尔多斯的世界排名均在世界前50之列,不过却老化显著,陈卫星、施拉格都已是40岁的老将,加尔多斯也不年轻。这些对手中国队应该很熟悉,因为在赛前陈卫星还是国乒的陪练。这场比赛中国羽毛球队拿下的悬念不大。

 

  本场比赛的看点在于,中国队上场的队员发挥的怎么样,他们的不败金身会不会就此告破,而且与陈卫星的对话一指的关注。施拉格状态低迷,对中国队威胁不大,倒是现世界排名106位的哈贝索恩在小组赛曾爆冷击败朱世赫,打了三场保持不败,中国队需警惕对手派出这一奇兵。

 

  其他对手方面,东道主的德国队将迎战瑞典队,韩国队将对阵中华台北队,日本队则对阵新加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