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河北山东分获男女团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17日消息,昨天2011年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30多个地区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河北男队拿下男团冠军,山东队拿下女团冠军。单打项目中,内蒙古队削球手马特拿下男单冠军,四川队的朱雨玲斩获女单金牌。

 

  在昨天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四川队的朱雨玲与国家队队友、来自山东队的陈梦已一同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争夺。当时朱雨玲率先以2-0获得领先,之后陈梦连扳2局,决胜局中朱雨玲稳住阵势,最终朱雨玲获得本届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的女单冠军,陈梦屈居亚军。

 

  男单决赛中,内蒙古队的削球手马特作风顽强、以稳带凶,他以4-0完胜北京队的闫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