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目标未完成不考虑另一半 新房坏境安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3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冠军、为济南实现奥运会金牌零突破的李晓霞举起一把“金钥匙”,这把“金钥匙”象征着奥运冠军李晓霞获赠价值200多万元的房产一套。李晓霞接受采访时说:“银丰·唐郡的花园洋房环境很好,也很安静,让我有更多的时候去静静思考。”
 
  现在有车有房,但24岁的李晓霞还不打算寻找另一半,在没有完成大满贯的目标前,李晓霞说她还不想分心。“我现在不想放弃乒乓球事业,很多目标没有完成,在没有完成这一目标之前我不能分心、不能做别的,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只能专注一件事。”
 
  李晓霞所说的更高的目标,自然是指大满贯。李晓霞的主管教练李隼曾带出王楠、张怡宁两个大满贯,而对李晓霞来说,距离大满贯还差一个世乒赛冠军。“我目前已经恢复到训练中,但是跟奥运会前的状态相比还差很多,除了体能的原因以外,我的内心还没有把气儿攒足。因为奥运会,我攒了两年,奥运会一打完就有点儿泄,这个气儿要攒的话还需要一些过程。”李晓霞说。
 
  现在,李晓霞已经开始为2013年的世乒赛备战。“现在首要的目标是乒超联赛,接下来就是明年5月的世乒赛。我每天的训练非常有计划,虽然人在省队,但体能训练和身体治疗跟国家队是一样的,最主要的是能把气儿攒足。”李晓霞语气非常坚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