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团演绎巅峰对决 李晓霞助山东3-1力克北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5日消息,乒超首阶段第3轮角逐中,北京控股女乒做客挑战山东鲁能队。北京队丁宁与山东队李晓霞这对伦敦奥运会女单决赛对手重演巅峰对决,结果丁宁“复仇未果”不敌李晓霞,北京队也以1:3的总比分告负。
  北京控股与山东鲁能之间的对话无疑是本轮乒超女子比赛中的焦点战。在首盘交锋中,丁宁以3:1轻取今年状态不俗的陈梦,但随后李晓霞就战胜状态低迷的郭焱,为鲁能扳回一局。
 
  在双打的第3盘中,上轮出奇制胜的李天一、盛丹丹组合以0:2完败鲁能队陈梦、顾玉婷组合。而在关键的第4盘中,丁宁在首局取胜的情况下,最终不敌李晓霞。北京队也以1:3的总比分败下阵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