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名单再变:丁宁缺战 郭跃刘诗雯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5日消息,日前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2012女乒世界杯的最新名单,这次又出现了变化,原本由丁宁、刘诗雯一同参赛,变成了由郭跃、刘诗雯参赛。

 

   在第一次的名单中,中国乒乓球队分别是由丁宁、刘诗雯、李晓霞三人参战。但之后名单有所更改,李晓霞将不参加这次世界杯,不过丁宁与刘诗雯的名字依旧在参赛名单中。

 

  但在日前国际乒联官网的最新参赛名单中,丁宁的名字消失在名单中,取而代之的是郭跃。样,刘诗雯将与郭跃携手参加本次比赛。

 

  与女乒世界杯赛参赛名单相同,今年男乒世界杯赛方面,中国队的参赛名单同样出现过变化。在最初的参赛名单中,伦敦奥运会“双冠王”张继科的名字赫然在列,同时,许昕的名字也出现在参赛名单之中。但此后,张继科的名字在参赛名单中消失,马龙的名字则出现在参赛名单之中。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央视资深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中更新表示:“丁宁称自己目前的身体没有伤病,请大家放心。当问到本月20日在黄石是否举行国乒庆功会时,丁宁说目前自己还没有接到通知,如果能够前往,自己一定会与叮当们交流,沟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