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全锦赛开幕 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代表宣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点击数:

   2019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于1月14日在大阪市中央体育馆开幕,去年日本全锦赛男女单打冠军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出席开幕式,并代表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结束之后,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作为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张本智和表示“希望这次比赛可以展现出我正在为东奥而打拼的劲头。希望一年以后我还是世界排名最高的日本运动员,在这一年中可以有更好的成长。”在记者提到他的妹妹张本美和这次也参加了全日锦时,他说:“过年的时候回了宫城,见了小学同学,也和妹妹打了球。我感觉她的球越来越好了,是时候让大家看看她的实力了。”
 
  伊藤美诚在发布会上说:“这次想要向大家证明去年的夺冠并不是因为幸运。今年是很关键的一年,希望能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取得最后的胜利。”之后有记者问她元旦怎么过的,伊藤美诚笑着说:“久违的睡了个懒觉,一下子睡了12个小时。很少能睡这么久的。”
 
  今天全日锦将进行青少年男女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比赛,伊藤美诚、张本智和今天下午将在混双第二轮率先登场,张本智和的妹妹张本美和在上午的青少年女单第一轮比赛中3-1顺利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乒乓杂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