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看点:马龙追赶张继科 晋级之路未必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30日消息,日前国际乒联已经确定了2012年乒乓球世界杯的参赛名单,国乒两位双料冠军张继科、李晓霞纷纷缺席。由马龙、许昕、丁宁和刘诗雯参赛。对于马龙和丁宁而言,这次奥运会之后的世界杯,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伦敦奥运会之前,马龙的是神奇爆发为他拿到了一个奥运会团体赛席位。伦敦奥运会上,与马龙同岁的张继科以仅用15个月时间,便成就大满贯伟业的表现,成为了当今世界乒坛最红人物。但马龙至今却没有一个冠军头衔,9月的世界杯将是他追赶的好时候。他说:“原来我领先,现在他领先,我再追呗!”

 

  而旁观了整个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许昕,内心也在压抑着、就接着。马龙和许昕两人虽然都没有单打世界冠军头衔,但与张继科一并被列为中国男乒未来希望的马龙,无论从年龄上,还是作为中国男乒核心的分量需要上,应该都比许昕更渴望拿到这个冠军。  

 

  但是在马龙的晋级之路上,除了队友许昕之外,其余对手也不简单。这次德国名将波尔、奥恰洛夫,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等也将参赛,在进入决赛前,马龙的路未必好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