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木子横扫日本小将 绝对优势控全场比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10点,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打响。当天进行的是男女单打资格赛争夺,稍早前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小组资格赛首轮较量中,我国名将木子以4比0横扫日本选手森薗美月。

 

  作为中国女乒女子技术男性化的代表人物之一,木子的技战术实力有目共睹。在今年3月份的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中,木子曾连克郭跃、李晓霞这样的超一流选手获得冠军,此后的世乒赛她和郝帅搭档获得了混双亚军。今天这场比赛对阵森薗美月,明显技高一筹的木子轻松取胜,她从头至尾一直掌控比赛节奏,没有给日本对手任何可趁之机。

 

  首局比赛木子在尾局阶段连连得分,先声夺人以11比8拿到第一局胜利。次局森薗美月依旧没给木子制造什么威胁,木子以11比6再次轻取对手,总比分已经2比0领先。

 

  第三局森薗美月的表现有了一定起色,她一直紧咬比分,不过关键时刻还是木子把握战机的能力更强,11比9获胜之后已经是3比0领先。第四局森薗美月眼见大势已去无心恋战,木子11比4战胜对手,总比分4比0横扫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