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资格赛国乒三女将全胜晋级 李晓丹险遭淘汰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5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昨天进行的是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共有三名女单选手先后亮相资格赛,最终三人均获得了开门红。只是李晓丹赢的有点险。男单和男双资格赛中,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今天,文佳和李晓丹还将搭档出战女双资格赛的争夺。

 

  作为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的重要一站,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自1988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具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赛事,同时,这也是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前最高级别的测试赛。 比赛将一直持续到19日,其中15日和16日主要进行资格赛选拔,17日开始进入正赛阶段,19日将决出各项目的冠军得主。

 

  李晓丹 4-2 张雅全 将战朴晟惠

 

  李晓丹身处资格赛第八小组,和韩国选手以及中华台北选手张雅全同在一组。本组的首场比赛中朴晟惠4-1击败了张雅全,而第二场比赛李晓丹却险些爆冷,在以9-11和8-11连丢两局后,方以4-2(9-11, 8-11, 11-4, 11-8,11-5,11-6)逆转获胜。16日李晓丹将迎战韩国选手朴晟惠。

 

  文佳 4-0 林珈芝 将战张漠

 

  文佳身处资格赛女单第五小组,与她同组的还有加拿大选手张漠和中华台北选手林珈芝,首场比赛张漠和林珈芝苦战七局之后,林珈芝以4-3胜出。第二场比赛文佳亮相,对阵林珈芝,最终文佳以4-0(11-3, 11-8, 11-4, 12-10)轻松告捷,16日文佳将对阵张漠,决定本小组晋级正赛的名额归属。

 

  木子 4-0 森薗美月 将战崔文英

 

  木子与日本选手森薗美月、韩国选手崔文英同在资格赛第12小组。首场比赛崔文英4-0横扫森薗美月,第二场比赛木子也以相同的比分4-0(11-8, 11-6, 11-9, 11-4)战胜了森薗美月,16日木子将与崔文英争夺一个晋级正赛的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