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抽签:郭跃刘诗雯分在同一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昨日,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抽签仪式在深圳南海酒店举行。男单方面,王皓张继科分守男单上下半区,郭跃刘诗雯被分到同一区。

 

  男子单打方面,由于德国选手波尔选择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和世界排名第三的张继科就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前两号种子,两人分守上下半区的1号位和32号位。 

 

  女子单打方面共有32名选手参加6月17日开始的正赛,这其中包括了16名种子选手,另外的16名选手则将在6月15日和16日两天的预选赛产生。

 

  中国选手郭跃和刘诗雯作为赛事前两号种子分别进入上半区1号位和32号位,与郭跃同在四分之一区的种子名将还有韩国选手石磊以及中国队小将冯亚兰,郭跃、石磊同处八分之一小区,两人可能展开八强席位的争夺,胜者可能再与冯亚兰交锋决出一个半决赛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