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军训汇演张继科当排头兵 入围乒联最佳男选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13年国乒军训汇报表演在北京某部队进行。汇报表演中,“新一哥”张继科担任男乒排头兵入场。对于入围国际乒联最佳男运动员,张继科笑言自己只有“25%”的机会得奖。随着王励勤、马琳等老大哥的退役,本次军训汇报表演,张继科和王皓成为男队的排头兵。 尽管因为中途参加活动,张继科错过了几天训练,但汇演这天,从敬礼、口号到掌握队伍行进节奏都一板一眼,男队的行进式也赢得了现场领导的阵阵掌声。

 

  结束军训,国乒队马上就要投入冬训中。而国乒在2014年第一项赛事就是参加迪拜总决赛。除了参加总决赛,国际乒联首届明星大奖将在迪拜揭晓。凭借在巴黎世乒赛上蝉联男单冠军,张继科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夺奖呼声也最高。“有四个人一起入围嘛,我夺奖的概率肯定就是25%”,当被问及自己获得最佳男运动的概率有多少时,张继科幽默的“打太极”回应道。与张继科一起入围最佳男运动员的有国乒16岁小将樊振东,刚刚当选欧洲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的比利时名将塞弗,以及在巴黎世乒赛获得混双冠军的金赫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