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军自爆乒超决赛后参加福原爱婚礼 刘诗雯待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将于2017年1月1日在中华台北举办婚宴,而交友甚广的福原爱此前也是广发请帖,其中,中国乒乓球名将是受邀的重点对象,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前大满贯球员王楠、奥运冠军刘诗雯等都收到邀请,不过,由于和2016乒超总决赛撞车,刘诗雯自爆还要看比赛情况定夺。


昨日,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参加一档微访谈节目,节目中李武军连线刘诗雯进行电话采访,由于晋级2016乒超总决赛,刘诗雯目前正带领队员积极训练,接到采访时也表达了希望与队友一起夺取今年乒超总决赛冠军的愿望。说到福原爱的婚宴,刘诗雯说:“好几个月前就接到邀请了,但是因为比赛的原因我还得看31日的比赛结束后有没有航班,福原爱也很理解我。”


而采访了12年福原爱的李武军表示,12月31日在合肥采访完乒超总决赛,他就会到台北去参加福原爱与江宏杰的婚礼。李武军表示,能在做记者的职业生涯遇到福原爱这么一个既懂事又有趣的采访对象,他感觉是自己的福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