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2012奥运名单换人:丁宁顶替郭焱男队无变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11日消息,根据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各协会伦敦奥运会名单,中国乒乓球女队由丁宁代替郭焱出征伦敦奥运。

 

  根据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名单,郭焱的名字在5月4日由丁宁代替,这一决定也在5月9日经过了中国奥委会的确认,而这也是直接入围的选手中惟一一个产生变更的。这样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奥运参赛名单就为:李晓霞、丁宁、郭跃(第三人)。

 

  男队方面,中国队仍然是由王皓和张继科参加单打,并且28位“直通选手”均没有变化。

 

  尽管世界落选赛还未结束,还将有其他选手获得奥运资格,但由于中国队无人参加该比赛,因此对于中国队来说,这已经是一份最终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