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团体赛马龙横扫对手 王皓失眠后又遇脚伤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6日 点击数:

 

 

  昨日晚间,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半决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一场焦点赛事中,拥有王皓、陈玘和柳洋的解放军队3-2险胜马龙领衔的北京,与广东队会师决赛。在五盘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王皓与马龙之间的较量。

 

  在首局比赛中马龙开局就以5-0、7-1占据绝对主动,最终他以11-5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双反战至中局时王皓摔倒在地,从之后的动作来看他的脚有些扭伤。这一局比赛最后以11-7结束,获胜的依然是马龙。第三局比赛3平之后王皓一度占先,不过尾局之前马龙顽强将比分追至7平。最终王皓接发球下网,马龙11-8锁定了胜局。

 

  “这次来的比较晚,昨天也是一晚上没睡着,”王皓赛后对记者表示,“今天也是在坚持打,团体赛不像单项,集体的力量比较重要。”最终解放军队凭借团队的力量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谈到第二局比赛时的那个意外时王皓说,“第二局4平的时候我滑了一下,打完的时候感觉脚有点动不了了,跟腱蹲了一下,当时也不敢动,后面也有意识保护了一下自己。”

 

  最后王皓表示由于后面还有男子世界杯的比赛,所以暂时没有考虑亚运会的比赛,“世界杯打好 对亚运会也有帮助,”王皓说。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全国锦标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