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载誉归国获球迷接机 增加中文和力量训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伊藤美诚夺得2016女乒世界杯冠军之后,于昨日随队返回日本,作为首位非中国队的乒乓球世界杯冠军,伊藤美诚在日本人气大涨,本次回国更有球迷在机场等候。不过伊藤美诚相较于此前,明显长胖了一点,对此伊藤美诚自爆,自己正在进行力量训练和学习中文,准备参加2016乒超联赛。


平野美宇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但她作为替补球员一直跟队在里约前线给队友当陪练。她说:“奥运会名单一年前就定了,我也没办法。到了奥运会的时候,自己也感到有些后悔。从给三名主力当陪练的过程中,我也吸取了不少力量。这段时间自己一直保持训练,状态保持得不错。”


因为人小、力量不足,平野美宇最近加强了体能方面的练习,她在练习长跑,体重最近也增加了2-3公斤,这对她加强击球的力量将很有帮助。再过几天,平野美宇就将来中国代表鄂尔多斯队参加乒超联赛。平野美宇透露,这段时间她专门聘请了入籍日本的中国人做家教,努力学习中文。平野美宇是继福原爱之后,又一位登陆世界上乒乓球水平最高的乒超舞台的日本女球员。


10月16日,2016年乒超联赛女团第一轮,鄂尔多斯队将在客场江苏泰州挑战八一队。平野美宇与新加坡一姐冯天薇一起被聘为本赛季鄂尔多斯队的外援,不过按照乒超的规定每场比赛一支球队只能上一名外援。八一女队目前有木子、胡丽梅、刘鑫、刘曦、孙铭阳等球员。平野美宇能否在本周日上演她职业生涯的乒超首秀,值得期待。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