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称祖母乒乓球世界杯赛前2天去世 遗憾未能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6男乒世界杯早已落下帷幕,2016男乒世界杯在德国利布赫尔举行,作为德国世界排名最高的男选手,奥恰洛夫也出战了本届乒乓球世界杯,并在开赛之前豪言要打破中国队封锁夺冠。但在比赛开始之后却首轮出局,爆出本届世界杯最大冷门。


10月6日,奥恰洛夫在社交主页发文,“在世界杯前2天,我的祖母去世了,我想为她发挥出色,但是遗憾的是我不能做的更好。我会尽快拿起勇气,这就是我敬爱的祖母所期望的事情。我的失败没有任何借口,K-卡尔松打得也很棒,他配得上这场胜利!”


尽管自曝祖母在世界杯开赛前去世,但奥恰洛夫也表示这不是自己失利的借口,“毫无疑问,这不是理由,卡尔松配得上拥有胜利,他确实打得非常出色。”奥恰洛夫和祖母关系很好,亲人去世对他是打击,而奥恰洛夫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祖母的合影。


奥恰洛夫已经成为欧洲乒坛的领军人,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铜牌,今年里约奥运会上帮助德国力克韩国夺得男团铜牌。而世界杯在德国萨尔布吕肯展开较量,奥恰洛夫本想在主场有一番作为,但第一轮面对卡尔松在首局获胜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