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荣植自称能打赢马龙 望韩国队击败中国男团夺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5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1/4决赛,韩国队的对手是昔日乒球强国瑞典队,此前在男单1/8决赛上挑战马龙的韩国小将郑荣植,在男团1/4决赛一人独得两分,助韩国队3-1击败瑞典队,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再度对阵中国队。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1/4决赛,韩国男团对阵瑞典男团,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老将朱世赫发挥依旧相当稳定,最终以以3比1战胜瑞典的K-卡尔森,代表韩国队第2个出场的李尚洙和瑞典的M-卡尔森打满五局,最终M-卡尔森以3比2险胜,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李尚洙成为韩国队的软肋。韩国世界排名最高(第12名)的郑荣植在随后进行的双打和单打发挥抢眼,为韩国队拿下本场比赛居功至尾,帮助韩国队连续3届奥运会跻身前四。


韩国男团和中国男团曾多次交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韩国队曾被中国队挡在决赛之外,2012伦敦奥运会男团决赛中由老将柳承敏、朱世赫、吴尚垠组成的韩国队最终以0-3不敌中国队摘得银牌。


2016里约奥运会男单1/8决赛韩国新星郑荣植对阵世界第一马龙,马龙开场先输两局让人为其捏了一把冷汗,但最终马龙还是4-2逆转郑荣植晋级。赛后,郑荣植声称只差一小步就可挑翻对手,然而在关键时刻想的过多反倒丢掉了比赛。郑荣植在谈及即将与中国队进行的半决赛相当兴奋,“之前并没有专门研究过马龙,本届奥运会备战期间特意观看了他的比赛录像,对于他的打法非常了解,希望在男团半决赛中战胜对手跻身决赛,最终摘得金牌。”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许昕携马龙继科助中国完胜英国队 进4强对阵韩国队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线直播 奥运会乒乓球赛程签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