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随江宏杰赴德国 菜市场看到大南瓜调侃身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自从与江宏杰结婚之后,正式开启秀恩爱炫夫模式,随时随地撒狗粮。近日,结束了在东京和台北的新婚发布会,并见完双方父母之后,福原爱随江宏杰前往德国生活。初到德国的福原爱首先要克服的就是语言障碍,我们的瓷娃娃显然非常乐观,在逛菜市场时还以大南瓜调侃了一把自己的身高。


在结婚发布会上,福原爱就曾表示以后会在欧洲、中国、日本等多地生活,这是作为职业运动员的一部分。来到欧洲之后,福原爱换了新的玫红色钱包,中间还有爱心,也有了时间去看最爱的东野圭吾的作品,福原爱可是东野圭吾的超级粉丝,作品基本上都有读过,这是她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作家。


现在对福原爱来说德语是当务之急,她可是一点看不懂,所以必须要开始学习了。作为人妻,买菜做饭也是必须的,福原爱也去逛了菜市场,看到了好多自己从未见过的蔬菜,见到大南瓜之后,她还调侃“这个南瓜到底吃什么长这么大,你告诉我我也去吃,我也要长高长大。”对于自己的身高,福原爱也是不忘自嘲下。


更多红双喜乒乓球拍选购请点击: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569-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